close

 

 




這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不過昨天還沒有這種心情把它打上來。


昨天下午,我在房間睡覺
睡到一半聽見有人按門鈴,我想說我妹會應付,所以繼續睡
起床後我問我妹是誰,
「就五樓的又沒帶鑰匙,要爬下去。」
我聽了有傻掉一下,但是沒有多說什麼

爸媽回家後,老爸發現陽台的鐵絲被弄掉了,問原因
(裝鐵絲是因為同一件事、同一個人)
我妹照實說,結果被罵的臭頭。
原本我也沒有多大的反應,直到......
我爸下去找那個人理論。

那個人好像不在家吧,
隔壁的鄰居是一個很親切的阿姨,
跟老爸說了很多東西:
「你不知道?那個人的精神狀態好像有點問題,妻子和他離婚,
妻子和小孩全搬走了,而且當只有女兒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他家是門窗全鎖死的,
他女兒很怕他。」
我聽了嚇死了,我家竟然讓一個"可能有"精神病的人進到我家兩次!
昨天是不是會差點沒命亦或者是其他我不能想像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
套一句我媽說的話:
「你們兩個真的是逃過一劫!!」


心臟沒力,真的是......
搞到本姑娘現在有點怕一個人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68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